部落格開張後,我花了十天的時間慢慢修調,
希望把最佳狀況呈現給大家,
直到這二天才陸續將訊息發送給一些好友,
今天,我收到朋友的鼓勵了!
一個和我一樣喜歡玩樂的雙子座...
以前,我們常會交換吃美食的心得,
走入家庭後因時間切割的關係,次數減少許多...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有個老公願意這樣支持老婆,
讓我在工作和家庭以外,
能有自由的空間悠遊地過我想過的生活.

也謝謝蟻爸願意陪我,
花時間和心思去養成並練習這樣過生活.

我也希望藉著這樣型態的文章發表,
傳遞給更多人..."家是生活的核心!"
工作不可能永遠不變,但家人是一輩子的.

期望透過更多的包容與溝通,
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