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為了迎接二天的假期,
蟻爸總會很貼心的放蟻媽的假,
帶我們上館子打打牙祭,
他負責出錢,我負責找餐廳...

因為吃飯而認識的朋友--阿平,
(也就是J-ping的老闆)
最近在SOGO附近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店,
決定今晚過去看看他!


這是拖鞋麵包,配上二種沾醬,鮪魚+橄欖油,味道很搭


這是青豆濃湯,口感香濃,一開始還真嚐不出來耶!沾麵包吃更讚!


主菜一:羅勒松子青醬細麵


主菜二:奶油蛋黃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可能是我們被J-Ping養刁了,也可能是我的標準太高,
老實說主菜並沒有特別令我驚豔,
也可能因為阿平,把這家店定位在平價,
所以就是一般大眾口味,
或許下次,我該試試口味比較特殊的麵囉!


這是老闆招待的提拉大米蘇,真是過癮,
忽然間發現自己詞窮到不知道該如何稱讚.
但是...我想到為了這塊甜點,我必須多跑二趟跑步機了.


這是老闆招待的香草籽奶酪,真的好香,好好吃!


這個看板我好喜歡,
從上頭的字句就可以看出經營者的用心與善意,
用餐應該是一種享受,
有些老闆只為了利潤,並沒有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想,
有時候連服務都很粗糙,令人覺得不舒服,
有的人不在乎,總認為東西好吃就ok了,
但我不這麼認為...
每個人的喜好各有不同,只有自己親自體會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