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學生,每二年就要重新分班一次,
每分班一次就會開個親師座談會,
蟻媽我無論如何都會排除萬難的去參加,
記得一年級那年,剛好碰上下大雨,
到了學校又找不到停車位,
等我進到教室時,己遲到且淋成落湯雞了,
但是,為了小孩的教育,
父母親都應該參與這個重要的會議.

ennio的學校,安排了今天舉辦高年級的親師座談,
我終於見到了他的新老師,
好年輕的女老師,她很用心的把教學理念印下來,
昨天就讓孩子帶回來給家長看,
座談會中從許多細節,不難發現她是個自我要求很高,
而且認真教學的老師.

我也發現這個班級出席的1/3家長,
素質和教育小孩的理念都蠻平均的,
臥虎藏龍,各有專長.

其中一位還是故事協會的老師,
她主動提出願意貢獻所長,
把她對兒童哲學,心理學,繪本賞析的教學經驗,
利用晨光時間,帶領小朋友閱讀,思考.

哇!真是太棒了!

有些家長也在會中,不藏私地分享教育子女的經驗,
最難能可貴的是,今天有三位爸爸出席耶!
大家踴躍發言,本來預計pm 3:30 結束的座談會,
竟然延後到pm 5:00 .

最後,我被推選成為班上的副召集人.
為了我們的孩子,親師一起合作,
陪伴他們一起快樂的成長囉!

透過這場座談會,讓我放下了擔憂的心,
有認真的老師,還有熱心付出的家長,
我想ennio在未來二年的學習路上,
想必是豐富而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