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夜晚蟻爸去交際應酬,
所以我們母子二人,
有了最正當的理由...打牙祭去囉!
(反正只要想吃,在我們家任何條件都是可成立的)
在文心路和大墩十二街口,
有個鮮紅搶眼的招牌,
我注意它很久了,
一直以為是個幫人辦婚禮的店,
今天靠近一看...,才發現是家餐廳耶!

愛嚐鮮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喔!
一進門就看到牆上醒目大器的提字,



很特殊的裝潢!聽說是老闆找書法家來寫的.
但是服務生的接待有點生澀,
店裡的餐點和一般茶食館差不多,
就是套餐,火鍋,茶點,茶飲...



這是蒜泥白肉套餐,醬汁調得很香,肉片也很鮮嫩,$120



這是蒜香去骨雞腿套餐,表皮煎得香酥,油而不膩,$150

我覺得價格蠻實在的,飲料也好大一杯,還附甜點耶!

整個用餐過程那二個服務生一直很ㄍ一ㄥ,
讓人感覺很拘謹,不自在...
買單時決定發揮我聊天的強項,
把他們炒熱一點!

說著說著...他們好像把我當水果日報記者一般,
領著我到處參觀介紹一番,
還送我折價券呢!

拿人手短...我是不是該幫它宣傳一下呢?
喔!蟻媽我還是要保持中立,
怎麼可以就這樣接受賄賂呢!
(想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ranita 的頭像
    lmranita

    AeA 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