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五天的中秋假期,
我的無名小站也跟著放大假!
照片始終無法上傳,
少了圖片的文章發表,
就好像少了靈魂一般.

真是鬱卒啊!!!
害得我沒辦法獻寶.

我心裡想...
會不會是"無名"的行銷策略,
當使用者的耐性漸失,
甚至於到抓狂的地步,
就會心甘情願地掏腰包,
升級為付費會員!

其實我的心裡一直存著感恩的心,
有個這麼方便的平台,
讓我們一家三口紀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
因為要PO在部落格上分享,
我們更用心的過日子,
也多了許多共通的話題.

我現在陷入二難...
是該搬家呢?
還是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