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麵一直是蟻媽的最愛,
尤其是豐原這家在富春街的排骨麵,
小時候爸媽常帶我來吃,
這裡有我許多兒時的美好記憶...

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因為馬路拓寬後,
我就和這家店失聯了...
近幾年無意間再找到<它>,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特地來這裡重溫舊夢!



今天再來,發現他們把以前的老照片掛在牆壁,
又更加勾起懷舊的心情,
我很興奮地向蟻爸和ennio介紹,
並分享我兒時的點點滴滴...

在生活中,我經常漫不經心地忘掉許多小事情,
可是藉由食物的記憶,又喚起我生命裡很多美好的回憶!



現在一碗麵已經漲到70元了,滷蛋一顆15元,
也交由第二代經營,即便口味不如以往,
老闆的親切感不再...
只要有空,我還是會以回娘家的心情,
過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