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io今天放學回來,手上提了個盒子...神秘兮兮地.
還要我閉上眼睛,原來...
這是他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幸福手作蛋糕.

學校幫他們向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訂了材料包,
用原味的海綿蛋糕,還有四種顏色可食用的糖衣,
讓小朋友可以自由捏塑形狀裝飾糖衣,
另外還有圓餅乾二片,
條狀巧克力醬、QQ熊軟糖和花朵形狀的棉花糖,
這些材料把蛋糕裝飾得很豐富,而且獨一無二.

Ennio的這個善行,讓我覺得佷surprise!
也讓我們母子倆體驗了一個別具意義的母親節.

最近,覺得Ennio長大了不少,
他為了幫即將出生的獨角仙寶寶買飼養箱,
己學會用最少的零用錢買到想要的東西,
除了實體店面,還在拍賣網站上議價,
連賣家阿姨都很稱讚他呢!

除此之外,Ennio代表班上參加作文比賽,
也拿了不錯的名次唷!

一開始他有些緊張,
我鼓勵他參加比賽,不是為了成績,
而是可以得到老師免費的指導...
當放下<目的>以後,一切都會變得輕鬆自在!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陪伴他!
讓他有更多自我體驗和人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