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康柏(COMPAQ)筆電,在趕完墾丁遊記以後,
忽然間...無預警地...說再見了!
而且連HD的資料都無法挽回,
就像個狠心的分手情人一樣,
帶走了我這些日子以來的記憶...

少了它的日子,還真是不好過呢!
雖然心中有萬般的不願,但終究要面對現實的.

我開始收集筆電的資料,就等中區資訊展的到來,
希望能買個好價錢!

其實我心中最"哈"的是SONY的筆電,
造型絢麗又有質感,簡直就像個藝術品,
在外型、功能、價格無法完全兼顧時,
最後,我選定維修較方便的 ASUS A8

Intel Core Duo T2350 1.86GHz 雙核心

14 吋 WXGA 鏡面寬螢幕

內建1GB DDRII 667 記憶體

採用高階顯示晶片 ATi X2300超強獨立顯卡,實體128MB

120GB SATA 高轉速硬碟

DVD Super Multi 多功能燒錄機

內建無線藍芽Bluetooth與802.11 a+b+g

35萬畫素網路攝影機

微軟Vista Home Premium 版本


鏡面寬螢幕看起來真的超"棒"!
不過換成Vista是我最不習慣的,
看來我還得摸索、適應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