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部紅下來的"鮮芋仙"在2008年初,
動作積極地在台中同時開了三家分店,
打著【新鮮】、 【現做】、【現煮】、【現賣】,
提供最優質的甜品與養生盛品的口號,其實我是滿心期待的.
每次經過向上店都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
很努力的ㄍㄧㄥ住,不想現在就跟著去湊熱鬧,過些時候再來吧...

今天再次路過,實在按捺不住那顆想要嚐鮮的心了,
宣告...破功!



還好今天排隊人龍稍退,我在很短的時間就完成點餐囉!



付了錢以後領到一個呼叫器和滿100送100的折價卡,
也就是下次消費時,每樣商品可以折扣5元.
我們點了招牌燒仙草$45和花生豆花$35.



招牌燒仙草
裡頭有粉圓+芋圓+花豆
口味和想像中有些許落差,感覺只是在喝仙草糖水ㄋㄟ!
我偏好燒仙草靜置一段時間後結凍的口感,
芋圓煮得太過軟爛...失望.
我的最愛還是"東東芋圓"!

至於豆花嘛???就別提了...
"到此一遊"囉!...

ADD: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40號(向上路&華美街口)

PS:燒仙草我還是推薦向上路&中美街口的"祖傳燒仙草",
這家的仙草是用仙草純草每天提煉的,吃起來很天然,沒有負擔,
和一般用粉泡的有很大的差別,放置10分鐘後幾乎成果凍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