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暑假我們又來到~
松山文創園區
舊廠房+裝置藝術
讓整體建築空間更具美感了!



Ennio用他的角度看...
在小山堂和琉璃工房戶外區的鴨子裝置.



積木夢工場~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這是CNN評選全球10大必看展覽,
也是全球第一個以樂高積木為媒材的藝術特展,
台北為亞洲巡迴首站.

身為樂高積木忠實粉絲的ennio,
一定是要來朝聖滴!



他,就是樂高積木認證大師—Nathan Sawaya
他說:當我還是律師時,
很快就發現到坐在地板上創造作品,
比我坐在會議室裡協商合約更感覺舒適自在,
在追尋著自我快樂的過程中,
我走上成為全職藝術家的道路.

了不起!
不少人認為困難的決定,
他選擇~~~依著心的方向走!




呈現了一個人無畏地打開心胸迎向世界,
象徵的正是勇氣、玩心與天馬行空的創意!



裂解
整件作品由一塊塊方形小積木組成,
竟能做出人的身體弧度、肌肉線條與臉部表情,
如雕塑般表達了深度與藝術性.



紅臉
使用了9240塊積木完成的作品,
連睫毛跟笑容都表現得如此生動!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故事,
故事裡總有位美麗的主角,
在三十幾度的台北,
天空很藍,
太陽很熱情,
這裡有台北101...
讓我很難忘!



想當音樂家時,
就用樂高造一把大提琴吧!



用樂高表現出微妙微俏的~大暴龍!



藉由繽紛的積木色彩傳達種族和平的意念,
利用嵌在展櫃中的燈光,
打造出兩輪大和平記號...



色彩鮮豔豐富的電腦,
那支伸出來的手,
象徵著科技已融入我們的生活!

樂高積木已經不只是玩具,
從一塊一塊的堆疊,
讓想像力可以無限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