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姐姐幫我準備了omelet(美式捲餅),



具有專業水準的喔! 好好吃...(我又學會了一道料理了!)

日子過得真快!十天就這樣溜走了!
從一開始身體不舒服,打算提早回台灣,
到現在漸漸適應後,反而覺得依依不捨!
其實真的是捨不得兒子!
ennio說要送我們到機場,我怕控制不住自己不爭氣的眼淚,
所以要他留下來.

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他可以好好的享受假期,
在沒有爸媽的陪伴下,有更多的生活體驗,
在即將升上高年級的暑假裡,
不再有安親班的課程,而是裝滿豐富的回憶!

下午2:35 的飛機,因為西北的機械出問題,
所以延後到4:00才起飛,忐忑不安的心...
真怕趕不上轉機!
回程的飛行時間比來的時候多一個小時,
還好這回我旁邊沒人坐耶!
所以我就可以安心的躺下來休息囉!
花經濟艙的錢有商務艙的享受,感覺賺到了!

到了日本成田機場,我們的挑戰才剛開始呢!
西北在第一航站下,我們必須趕到第二航站,轉搭日亞航的飛機.

要先搭接泊巴士到第二航站,
因為我們的登機口在92,所以再從60號登機口搭電聯車過去...
這時候就發現,成田機場...真的好大!

總算是趕上了,但是已沒有時間shopping...
這是我第一次搭日亞航的飛機,
我不得不說東方的空服員,在視覺感觀上實在是好太多了!
服務又好,人又親切...

以前聽說日亞航的餐點很不錯!所以很期待...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但是真的沒胃口,照照相就好!
像這樣的長途飛行,簡直就像在餵豬嘛!
一上去先來個飲料點心,再來個正餐,緊接著又是點心,
下飛機前再給你來個早餐!
轉機後...又再來一次...
Oh!my god!
吃到後來只要看到空服員推餐車,就會有想吐的感覺...

不管怎麼樣...總算是平安返抵國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