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ennio就要回來囉!
我問蟻爸想不想兒子? 雖然他沒明講...
但是我知道我們盼望的心是一樣的...

之前,ennio 的書桌椅螺絲鬆動的問題,
一直未處理,這二個偷懶的爸媽,自知已到最後底限,
所以今天趕快載到傢俱廠整修,
剛好遇上好久不見的黃大哥,
他因為設廠在廣東,所以經常在二岸間當空中飛人...

和他聊了近況,他也分享了老闆的甘苦談.

我心裡有個深深的感觸:
台灣中小企業的老闆,在面臨激烈的競爭時,
有個很大的隱憂就是...管理和創新的問題.
創業,除了要有冒險的精神,柔軟性,反應靈敏外,
學習力是讓自己展現實力及向上提昇的關鍵,
我發現有許多老闆疲於奔命,沒有給自己留些時間,
靜心,思考,學習進修的機會,
到最後就會像個快爆掉的氣球,
然後就會產生燥鬱,工作,家庭的種種危機...

如何讓自己從烈焰中走出來,就要看每個人的"悟性"與智慧了!

中午順路到甘肅路的"花門"用餐





濃濃的南洋風,一度還以為自己置身在國外,
忽然間一群吵鬧的小孩在走道奔跑,
馬上把我神遊的感覺拉回現實生活中...幻滅...

難怪在美國有許多餐廳,為了維護良好的用餐品質,
是禁止帶小小孩的.



昆布海鮮鍋,看起來很豐富



烤半雞

老實講,餐點真的不太OK, 有興趣來感受空間氣氛的話...
就喝喝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