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前夕,準備好好享受假日早餐,
我和蟻爸出門後驚覺,
台中市的早餐市場竟如此蓬勃發展,
我們常去的幾家店,幾乎都座無虛席耶...
這時候心中有個念頭:
如果把西雅圖的早餐移植過來,
我想...生意應該會不錯唷!

最後,我們流浪到東興路的apple,
我發現他們的 menu 換了,價格想當然爾也悄悄調高了!
有新鮮現打的果汁,還有omelet,
當然要嚐一嚐,來個台,美大對決囉!



台中的早餐



西雅圖的早餐

從照片就不難分出高下了,盤底的水是最大敗筆,
蛋汁濃度沒控制好,口感當然和美國的捲餅相差甚遠.

中午和一位大姐聊美食時,她反問我應該很會做菜...
真歹勢! 我只是說的一口好菜啦!

晚上和蟻爸奔到員林嚐小吃,
這是網路上大家極力推薦的美食,



民生路(台銀對面)的米糕謝,我個人覺得米不夠透...
但是,價格真的很便宜,二個人一共NT$100



這是隔壁二郎的木瓜牛奶NT$35,酪梨牛奶NT$40
也是物超所質唷!

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大業路的MOJOCOFFEE 有Live Show,



三個老外很精彩即興的演出

剛好老闆Scott也在,進去和他小聊了一下,
他是個很有理想,很用心的年輕人,
說來巧合,在創業初期,喜歡新事物的蟻媽,
到過店裡幾次後,也常在別的地方和他不期而遇,
今天問他才發現,時間過得真快!...己經三年了!
看到他的店經營得有聲有色,
心中由衷的替他喝采,
也讓我體會到...
"認真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