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媽我天生就怕水,
以前唸書上游泳課的時候,因為體育老師人好,
所以我就會故意編個理由,
躲得遠遠的...在一旁裝死!

每年夏天都告訴自己一定要學會游泳,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我始終還是個旱鴨子.

從求生的角度來看,我真的該爭氣一點.
從運動養生的角度,這的確是個好運動.
從享樂的角度,游泳可以更豐富旅行...

既然有這麼多優點,我實在沒有逃避的理由了.
今天鼓起勇氣和ennio報名參加了泳訓的課程.

第一天有六個同學,
他們都是來矯正姿勢,我是最菜的,
想當然教練的進度也加快了,
我害怕的水母飄直接跳過,
練習一下水中吐氣,憋氣後,
開始飄浮打水,
我實在還抓不住水性,
所以打水很吃力!

其他同學已經開始練習自由式換氣,
我的雙腳還是很僵硬...

我實在太緊張了!
我知道該放鬆,但是就是捉不到訣竅.

下課後,我在池邊觀摩別人的泳姿,
不管大人,小孩大家看起來就像悠遊自在的"魚",
對! 想像自己是條魚吧!
揣摩牠們如何擺動身體!

我告訴自己,今天已跨出一大步,
慢慢來!只要每天進步一點點,
我一定可以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