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游訓的第三堂課,
老實講我真的不滿意他們調度老師的作法,
三天以來我換了三個教練耶!
是不是所有的訓練班都這樣啊?

我認為這樣...
教練無法掌握每個學員的學習進度.
我們不斷地重來,並且要適應不同的教法,
本來覺得心裡有點不舒服,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我現在正學習著轉念,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自從在帛琉有過恐懼的滅頂經驗以後,
浮板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今晚我有重大的突破!
在抛開浮板以後,
我竟然很神奇地...游起蛙式了!
憋氣大約可以游十公尺,
這對旱鴨子來說是一個莫大的鼓舞.
雖然身體粉累,手粉酸,
可是初嚐"悠游中水"自在的感覺真好!

學習的樂趣就在一次一次的進步與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