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空白光碟片已經斷炊,
所以今天抽空到NOVA添購,
沒想到竟然為了個小事...
而發了一頓脾氣!

NOVA週圍停車大不易是眾所周知的,
所以我騎了ㄅㄨㄅㄨ"小白"前往,
不過沒想到連機車也一位難求,
我盤算了一下,因為目標明確所以花費的時間很短,
打算停在黃紅線邊邊,
車子才停下來,就遭到警衛的驅趕,
我好意的拜託他,在不影響到別人進出的前提下,
讓我暫停一下下!!

結果這位老兄以非常不禮貌的語氣斥責我,
心想...不能因為我不是年輕貌美的辣妹,
就用這樣不尊重的態度呀!
被惹火的心就快爆炸...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男生開著車大剌剌地停在入口處,
也就是我的旁邊,他告訴警衛要進去搬電腦,
就這樣走進去囉!
那位老兄連個氣也不吭!

這下子我可火大了!
我走到他前面跟他嗆聲,
"為什麼他可以停,我就不可以停,
而且我好聲好氣的跟你致意,
我買個片子,就幾秒鐘的時間,
你的態度竟然如此惡劣!
你趕碰我的車子試看看!"

我轉身走進去店家,還氣呼呼的向店家抱怨,
他告訴我可以到服務台客訴,...
其實我只是一心想趕快買完走人,
當然也要瞄一下有沒有人動我的車啦!

走出NOVA後,我又忍不住地跑去跟他大叫,
"你看!我是不是很快就買好了!
我也不想為難你,只是你的雙重標準,
和惡劣的態度真的很不應該!"

從他一臉錯愕的表情看來,
我想這位仁兄一定覺得我很像"陳幸妤"吧!
沒想到竟然惹了個"恰查某"...

我在牽車的時候,還用眼神注視著他,
他反而在走廊上來回跺步,不知所措...
這個畫面真的很有趣!
我臉上的表情雖然很難看,
其實我的心裡早就忍不住...
噗嗤地笑了出來了!

好久沒這樣發脾氣了!
事後想想,我的EQ指數真的很不好ㄟ!
幹嘛生這麼大的氣呢!

雖然我真實地面對自己的情緒,
也敏銳地體察內心及對方的感受,
不過在那個當下,
我還是無法控制那顆憤憤不平的心,
看來我還得在情緒管理上多下點功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