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年假結束前,我們來到台中世貿中心沾染一些書香氣息.

看書展是我們家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之一,
每年台北國際書展我們都會熱情的參與,
這個活動一年比一年來得盛況空前,
去年大排長龍的痛苦經驗,
使得我們今年退而求其次地留在台中.

中部辦展的各項條件不如台北,
我覺得主辦單位更應用心地規劃,
否則無法吸引民眾參觀,
買氣不佳,廠商就不願參展,
這樣的惡性循環,實在不是我們所樂見的...

當然在我內心深處仍昇起一份祝福,
希望未來台中的展覽會愈來愈棒!
我用實際的行動支持...

今天我們買了一些書,
其中還有一片我想了好久的CD---"陽光.舞.甜橙",



為了準備戶外茶會的音樂,
我開始尋覓適合的曲目,
第一次聽這張專輯就很感動,
輕盈跳躍的曲風,讓人彷彿置身在繽紛花田間,
享受和煦陽光的親吻...
空氣中酸酸甜甜的香橙滋味,
就像戀上一個人的感覺,
給人暖洋洋想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