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蟻媽日子過得很沮喪,因為...
牙痛不是病,不過痛起來還真要命!

自從去年九月醫生建議我把智齒拔掉後,
就開始我一連串的惡夢...
第一個醫生牙套的報價粉貴,
第二個醫生裝了問題牙套,卻不肯負責,
第三個醫生幫我做根管治療以後,還造成我齒槽骨發炎.
真是花錢還消不了災!
苦不堪言啊!

這段期間還真苦了我的腸胃,
只能吃些流質和軟爛的食物.



我和ennio無意間發現,
第二市場入口這家好吃的王記菜頭粿.



老闆將菜頭粿(20元)煎至兩面金黃、外脆內軟,
熱而不焦,淋上老闆自行配製的蒜頭醬油膏及甜辣椒醬,
除此之外糯米腸(20)也是必嚐的好料.



對面的老賴紅茶,
一個流傳30年的美味傳奇,
目前已交由第三代接手,
獨門的台灣茶葉調配方式,獨特的香氣秘訣,
喝起來很順口~~~

蟻媽多年前認識了賴爺爺的另一個兒子,
從事設計工作,擁有藝術家的性格...
他曾經很低調地向我介紹紅茶,
我竟然現在才嚐到,
真是相見恨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