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為了準備小禮物給一位知性的朋友,
可讓蟻媽我苦思多日呀!
既然被歸類在”知性”好友,
當然要送點...『思背秀』的,還要兼具實用性,
更要讓對方感受到我的精心設計囉!
最後,,情商我們家手巧的蟻爸,
幫我做了一本---中式線裝手工筆記本.



因為我喜歡將看到的、想到的、體驗到的種種事物保留下來,
所以身邊都會帶著筆記本,
為自己的人生隨手記錄,
其中又以線裝書的古樸質感最深得我心,
希望這樣有意思的禮物,也能和朋友一起分享!



這個朋友愛貓,我們另外用橡皮擦刻了隻小黑貓,
印在筆記本上.



在每張內頁的不同處,我各拓印了一枚貓印章,
讓使用者在翻動時,彷彿看到了一隻活靈活現的貓咪唷!

希望這樣的筆記本,每天都讓妳擁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