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醒來,看見窗外有藍天,視野變得更寬闊了!
行前一直很擔心天氣不好,不過現在卻慶幸在這二天裡,
體會了山妍所有的風貌,這也讓我領悟到...
造成自己痛苦的並非問題本身,而是自己對問題的想法...



濃濃的峇里島風、悠閒的步調,沒有擁擠的渡假人潮,
靜謐的空間,讓心變得輕快和愉悅.
很高興近幾年有些業者,願投下資金且用心的提昇觀光品質,
不用出國也能擁有令人難忘的旅遊記憶.



早餐首部曲的水果拼盤,有清新的空氣,美好的景致,
快樂的心情,連食物都那麼地秀色可餐.



我們全家都愛的西式蛋捲Omelet .



吃飽了!不過服務人員不只一次提醒我們還有虱目魚粥,
我們總覺得事有蹊蹺~~~,這樣的暗示是否意味著...不吃會後悔喔!
為了不想留下遺憾...
那麼!就請給我們一份小碗的吧!
當大家吃下第一口後,終於明白她的再三提示為何,
真的!おいしい(喔咿系)!
湯底鮮美可口,在山上能吃到這樣混雜米香與海的味道,
...感動的ㄋㄟ! 



離開前阿叔和騏佑叔叔,送了好幾隻甲蟲給ennio,
有鬼豔、扁鍬、兩點鋸鍬形蟲,我想這是他今年暑假收到最開心的禮物吧!

來到這裡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大夥就像一家人一樣,
相聚的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真捨不得離開,但是Check Out的時間到了,
還是要說再見,希望很快地能再回山妍渡假!



昨晚我向騏佑打聽沿途好吃的店家,他介紹我們到美濃--好味吃粄條,
結果我這個豬頭看到加油站,和看到一個味字,就冒冒失失的往前衝.



進去之後,感覺這家店並未如預期般的人聲鼎沸,
我意思意思地只點了小碗的粄條,
一入口我就心裡有數,...找錯了!

果然,當我們把車子再往前開一些,就看見生意很好的...好味,
不過,我們已經吃不下囉!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份! 



已經出了一次糗!說什麼都不能再錯過--枝仔冰城.



這是他們的招牌芋仔聖代,清冰加上芋仔冰,
口感和宜蘭的白雪很類似.



這是ennio 點的香蕉冰棒,很特別的雪糕!
我個人覺得"麵茶"還不錯!



這回南下其實主要是答應帶ennio參加,
在高雄夢時代舉辦的,電玩快打互動BB嘉年華會,
我知道這是孩子心裡最期待的,
ennio漸漸長大後,我試著用他的角度,體會他的需要,
我並不想慣壞他,只是想陪他一直玩,
玩到孩子一輩子都忘不了,專心和孩子經營有趣的時刻,
我也會提醒他,活在當下,不要貪心,什麼都要,
學著開始體會人生...



這是ennio很欣賞的二位藝人--歐弟和小嫻,
因為現場要排隊簽名的人很多,我問他想不想去排?
他說: 能到現場看見本尊就很開心了!
這時候我們在人群中遇見他的同班同學,
也很想去排隊照相,不過他的母親不准,
最後,看著那個孩子垂頭喪氣地離開.
親子溝通這門課真的很重要喔!



回程時特地繞到西子灣看夕陽,剛好有大輪船出港,
我們一家三口坐在防波堤上看夕陽金波,
蟻爸拍下了這幅詩情畫意的照片.

延伸閱讀==>--到<武陵富野渡假村>避暑去(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