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由朋友及網路推文的介紹,好久以前就想來這家餐廳嚐嚐,
可是因未先電話預約,所以錯過了!
今天總算趕在額滿前...訂到位子囉!



這是第一道沙拉前菜,口感很清爽.
酪梨+豆腐+蕃茄+南瓜泥,
佐上義大利 Balsamico 醋.



菇菇湯,草菇+香菇
沒有繁複的人工調味料,純粹品嚐食物原有滋味.



來自苗栗圓山牧場的麵包.



老闆招待的泡菜.
店裡只有老闆和一位小姐,要同時打點整家店十幾個餐點,
也真夠他們忙的了,因為比約定的時間晚到,所以他先煮其他人的麵,
怕我等太久...很貼心地另外送了一盤泡菜.



主餐:松露干貝義大利麵
看來很貴氣的義大利麵,既濃郁又細緻優雅的迷人滋味~~~
這樣的等待是值得的.



姆指餅乾 + 特製優格沾醬
酸酸甜甜的口感,讓味蕾整個豐富起來.
最後,還有一杯好睡茶.
這樣豐盛的商業午餐$200,真的很平易近人!

等我吃飽時,客人也走得差不多了,
這個時候老闆才有空和我談談話,
台灣真的很小,聊著聊著我和老闆也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看他年紀輕輕的,在江湖上走跳的年資可不淺呀!
對於初次見面的客人,他願意不藏私地與我分享生命經驗,
足見他與顧客建立的情感,己經耕耘出超越產品的關係.

在他的身上我看到:
選對自己擅長的戰場,將精力專注在擅長及有興趣的事物上.
真的很不簡單!

老闆將挑選食材的用心及餐點的設計,
加上細膩的服務、詳細的解說,
造就了消費者感動的用餐經驗.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二街50號1樓
電話:04-23103688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