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家CQ2剪髮專門店有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帶小孩走進去試試,
不過從排隊的情況看來...應該不至於太離譜才對!
Ennio下課後嚷著要剪髮,
我和他溝通到這裡體驗一下,
這孩子還很天真,對自己的頭髮沒有太多的要求,
於是我們往文心家樂福B1出發去囉!



首先到剪髮售票機放入100元.



換得一張號碼牌,然後在外面等叫號,
這種感覺跟在日本吃拉麵好像...

等號碼到了跟師傅簡單溝通一下自己的需求,
大約再過十分鐘...
用吸塵器把頭髮吸乾淨,
就完成囉!

其實以NT$100的價位,
有這樣的剪髮品質,已超出原本我所想像的了,
如果不講究質感和造型,還算OK的啦!
Ennio堅持不讓我放照片,尊重他囉!
我問他這裡和以前剪髮有何不同?
他說:
1.之前的師傅會聊天互動,這裡的不會.
2.之前剪髮的地方有電視可看,而且可以切換到自己喜歡的頻道.
這就是服務的差異性!
我問他以後還會再來嗎?
他說:會,因為離家近,而且價格便宜...
最後,還是回到消費的實際面.
不過,我想等他再大一點,懂得愛漂亮的時候可能...

總之,有興趣&有勇氣的人,可以去試試M型左邊的消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