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喜歡談論選舉和政治,
因為那將領受無量無義之苦,
但是這次選戰倒數"風聲鶴唳"的火,
竟然燒到我家附近來了!
忍不住插件,上來PO一下文!

昨兒個傍晚發現我家門口聚集了警察和媒體人員,
我還傻傻搞不清楚狀況呢!
只見每半個小時就有巡邏車到我家附近簽到,
為了不影響生活品質的AeA一家三口,
不看電視新聞已有段時日了,
直到今天早上聽廣播,才知道隔壁咖啡館被恐嚇的事件!

只因店員制服換藍色就遭恐嚇!
這聽起來實在有點讓人哭笑不得.
姑且不談論有其政黨傾向的不理性選民,
不過倒是讓這家咖啡館一時聲名大噪,
相信應該會有效提高營業額,也算是次成功的行銷吧!
我們咧!則是附加獲得警察杯杯更多的保護囉!

消息傳開後,一早出門...我的媽媽咪呀!
又是一大票的官員、警察和媒體人員到場關切,
蟻媽我畏首畏尾的,就深怕被記者抓去訪問,
或是被攝影記者給拍個正著...
因為我沒化粧啦!...真是想太多!

不過,就在此刻我也看到一幕有趣的畫面,
鄰居原來大刺刺插在門口的"長昌旗子"...捎捎收起來了!
當記者問起時,他還大聲疾呼:"我們是沒有政治色彩的啦!"
心中不免噗嗤一笑,這年頭說真話的人真的不多了!

這些年來台灣社會因政治人物言辭反覆、操弄,
詐騙集團猖獗,人與人的互信價值自然不再受到重視.

記得有個人曾提起這段話:
容者,容人所不能容,天也。
忍者,忍人所不能忍,地也。
人能效天法地,大無不包,細無不載,聖人也。

大家都該學習接納不同的意見與批評,藉著謙卑成長,
希望明天台灣人能冷靜、理性地,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祝福大家!祝福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