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一直嚮往著造訪北橫的明池與棲蘭,
今年旅展時我買下了五張住宿券,本來打算暑假邀大伙一起去看神木,
不過因為時間喬不好,所以一家三口只好趁著Ennio等畢業的這段空檔,
先去探路囉!
連日來的大雨,在出發前還挺擔心北橫的路況呢!
還好過了新竹就看見太陽公公了!
我們在羅馬公路50k處附近,往下看到石門水庫上游的美麗景色.



北部橫貫公路上跨越大漢溪的- 巴陵大橋,
橋的樣式新穎、粉紅色的拱橋看起來特別搶眼.



旁邊是舊巴陵橋,橫跨翠綠溪谷的紅色吊橋,十分醒目!



繼續往前我們來到大漢橋,...發現了大批"人潮"...



喔!原來是高空彈跳活動!



這位男士前一秒還在橋上挫屎臉,
一瞬間竟在橋下大喊"老婆!我愛妳..."
真想訪問一下,他此刻的心情...




再來個四連拍,真佩服這些人的勇氣,
雖然今生我與這樣緊張、刺激、超越生理極限的感官體驗無緣,
不過我還是好奇地問了教練收費標準,
第一次$2000,成為會員後每次$1000喔!



看完了好看的,已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我們到達觀山莊吃飯.



老闆也是甲蟲逹人,所以店裡有許多標本.
他看Ennio很仔細地欣賞,還主動和他聊蟲經呢!



我們簡單點了三菜一湯套餐,口味的部份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
就是填飽肚子囉!



再出發時,遇上了爆破施工,
Ennio覺得很酷,於是拿著D80下車拍照留念!



四陵是個很陌生的地名,標高:1140公尺,
但是我知道來到這裡,離目的地已經不遠了.



早上9:30分從台中出發,一路走走停停,
花了大約五個小時,終於來到明池山莊.



山莊旁有棵樹齡1500年的-明池神木.



山莊裡特殊造景-水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