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無名小站的誰來我家功能,
讓我們和前來流灠的格友能進一步的連結、分享、進而交流,
但是今天竟無意間發現,有人在未知會我and未經過我的同意下,
嫖竊了blog的照片,就這樣大辣辣地放在自己的網路上佔為己有,
這樣的感覺超不舒服!


以下這二張照片,是我公佈在blog上的照片,
本來還以為這位網友捕捉了和我同樣的角度,
還是蟻爸厲害,因為下面那張照片的陳設是出自他的巧手安排的.





我們一家三口用心過生活,將經驗和大家分享,
當你在按下複製鍵時,可曾想過我們心裡的感受?

也曾想過在照片上加註標記,
但是我始終相信"人性本善",
即便我加了再多的保護措施,有心人還是可以破解的,
雖然我只是個在網海中默默耕耘的小咖,
也不是超人氣的寫手,
但是我們努力記錄生活的心,是希望受到尊重的.
只有自己寫下、拍下的才是屬於妳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