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等孩子們睡到自然醒,吃飽、喝足了!
我們一行人才出發到海口沙灘,
體驗一下飆沙灘車的樂趣!



這片乾淨平坦的沙灘,
位於車城鄉海口村六福莊飯店旁,
是墾丁另一個玩水的好去處!



付了租車費後,第一批才剛出發,
就發現風浪變大,不一會兒功夫,
天空竟下起滂沱大雨…
我們只能擠在業者臨時搭建的棚子下躲雨,
外頭下大雨,裡面也下著小雨,
大人們在擔心孩子受涼的同時,
我們這群處變不驚的孩子們,
已經在一旁自得其樂地挖沙沙、蓋城堡了呢!
從他們身上我體悟到…
只有當下的開心與歡喜,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何需在乎外境的變化,
就當作是變奏曲的第一個音符吧!



還好這場雨並沒有擔擱我們太多時間,
烏雲過去,又出大太陽了!
外在及心裡的感受,就像是在洗三溫暖一般!



店家養的溫馴小黃狗,
好乖!就這樣默默地陪在我們身旁!
狗真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在沙灘上玩耍的同時,
我發現這隻看起來有點噁心的大章魚!
是活的唷!




原來是這位衝浪帥哥從海裡帶上來的,
可能是剛才風浪太大,
這隻”走不知路”的章魚,
就大剌剌地黏在人家的背上跟回來了!
我問這位帥哥,被當順風車的感覺?
他說:還蠻不舒服滴!...我想也是~
你問我牠的下場?
當然是被拿去祭五臟廟囉!

海口義沙灘車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海華路24號
電話:08-8824095

=====================================================

結束了海邊行程,已近中午用餐時間,
本來想順路到-熊家豬腳,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一走進去馬上可以感受到,台灣人愛熱鬧的飲食文化,
人氣旺得不得了,一室鬧烘烘,吃飯還得要耐心等待,
不看連續劇的蟻媽,直到今天才知道這裡就是,
民視八點檔娘家的拍攝地點之一啦!
我相信這其中必有許多人是慕名而來的,
從一陣陣亂七八糟的嘈雜聲裡,
我們實在無法放開胸懷,融入現場氣氛,…



於是轉往恆春市區的-豬本家!
這是一家以「豬」為主題的日式豬排專賣店!



人有人格,店有店格…
一走進店裡,就可輕易感受到老闆的訴求!



又是滿牆的可愛小豬!



店家另一特色是:有12種沾醬可供選擇.
咖哩、味增、蘿蔔泥、鳳梨、水蜜桃、百香果
起司、藍莓、櫻桃、芒果、草莓、蔓越莓.



和風日式炸豬排全餐.
人多好辦事,大家選了不同的醬料,
嚐試了以後…
依然覺得傳統的咖哩、味增、蘿蔔泥,
還是最對味!

豬本家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53號
電話:(08)8882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