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行動電話有來自美國的未接來電,
未能在第一時間回電,有點心急!
但是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只好ㄠ到今天再回囉!

結果是王建民的頭號粉絲--姐夫的手受傷了!
打電話回來討救兵!

我可以理解在美國不好買酸痛貼布,
就算有...價格肯定貴得不得了!
所以,趕快到藥局買了一些藥膏,用快遞寄過去.
郵局的人告訴我大概要四~五天才會到,
我已經儘力了!...希望貼布對姐夫的傷有幫助!

姐夫在學校時一直是棒球校隊,他熱愛戶外運動,
這一趟到美國,我發現他們當地人都很熱衷運動,
打球,跑步,騎車,衝浪,爬山,划船...
而且裝備都很專業哦!
這是我們該多多學習的!

這一次姐夫還特地帶我們回他的母校參觀,
這是一所很美的大學!
我想每個人都會很enjoy 自己的學生時光,
畢竟那段日子是單純 & 無憂無慮 & 且多采多姿的.
當然姐夫也不例外...
他甚至還帶我們去參觀--男生宿舍呢!
還告訴我們哪裡是熱門的約會地點!...





在校園裡走著走著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松鼠



校園的蘋果樹下,有學生很認真在看書,
她可能覺得我們很吵!我們也很好奇...
她是不是在效法"牛頓"的精神呢???



這是學校的行政辦公室,人家已經要下班關門了,
為了照相...我們還情商她們等等!
不過她們的態度都很和顏悅色哦!真是賺到了!
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