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告訴我ennio在美國適應得很好,
他己經開始在上夏令營了,
而且每次放學後同學都喜歡找他玩,
所以回家的時間就會delay 一些...
一個東方臉孔在美國上課,
之於他們ennio就變成"阿逗啊",
我想大家對他可能充滿好奇吧!
希望他可以多結識一些小朋友,
學習如何與不同國籍的小孩相處,
也能用心體會觀察不同文化背景的差異.
(我這個做媽的好像要求太多了喔!)

我和蟻爸這些日子,好像又回到剛結婚時的感覺!
沒小孩在身邊剛開始還真不習慣,
漸漸的,我們把原本盯小孩的時間好好的利用,
發現又可以做許多自己的事唷!
偶爾享受一下,二人的浪漫時光也很不錯!

今天的天氣好熱!我和蟻爸特地繞到"永興街"吃粉粿.



這家的米苔目&粉粿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的,
但是,今天可能糖水放多了...好甜!
在這樣炎熱的天氣裡,來碗涼涼的挫冰,
可以暫時消消暑氣,是很棒的一件事!

晚上,蟻爸開始參加企業主管讀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