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蟻爸因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嚴重地影響到生活品質,
後來透過同學介紹,
認識了"游兄",
經由揉筋整脊的方式,
解決了他多年的困擾.

最近,蟻媽我也飽受酸痛之苦,
所以這個假日全家就來個"舒筋北海行"囉!

等蟻爸下課後,我們就飛奔往台北出發去.
好久不見"游兄",他的生意愈來愈好,
還好我有事先預約,
要不然可能要等更久...
聽說有時候還會遇到藝人ㄟ!

喬好了!也顧不了身體的疼痛,
一家三口就往"饒河街夜市"進攻!




在入口處看到了這家"圓圓燒",其實就是改版的大板燒吧!
趕快買個來擺平ennio的肚子,
味道不錯!只是一個NT$40...有點小貴唷!




這是印度拉茶,印度拉茶是一門藝術,
老闆利用兩個杯子把茶“拉”來“拉”去,
拉得高高的以製造出泡沫,你看他可真賣力的咧!
因為他們相信這樣有助於完美地混合煉乳於茶中,
從而帶出奶茶濃郁的茶香.
很酷唷!用黑色的袋子裝著,喝起來味道適中,
前二週我學煮過印度奶茶,其實我不太習慣荳蔻的味道,
還好這家沒有,不錯喝!




這是香港腸粉,我們點了一份蝦仁口味的嚐嚐,
口感滑嫩細緻,重點是淋在上頭的醬汁,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鮮甜不膩,比起我在上海吃到的優秀多了!
讚!讚!讚!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冬瓜茶,我們一家三口一致覺得...還好啦!
還是台中的比較好喝!



福州世祖胡椒餅,是夜市裡的紅牌,
即然來了當然不能錯過囉!
皮酥味美餡實在,是他的特色,
可是,我覺得胡椒太辣了!...
我真的是來亂的,胡椒餅當然有加胡椒囉!
試試就好!



粵式蝦鬆王,這是一道在餐廳才吃得到的料理,
竟然就這樣搬到夜市來了,而且口感一點都不遜色哦!



老闆見我要拍照,很貼心地幫我遞上個架子,
所以要拍得美美的唷!

夜市裡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
當然還有好幾攤沒嚐到,
一來因為雨勢漸大,二來時間太晚了,
所以留待下回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