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因為蟻爸有事北上,留下我們母子倆...
剛好ennio早早把功課完成了,
這孩子帶著祈望的眼神看著我說:
「自從我上國中以後,出去玩的機會變得好少!」
心軟的蟻媽聽了以後,整個心都酸了起來ㄋㄟ!

可是...爸爸把車子開走了,媽媽只有噗噗-「小白」啊!
ennio又說:「那我們就去摩托車可以到的地方就好了!」
您瞧!多好的一個孩子!
感動的ㄋㄟ!
好吧!蟻媽我再次發揮「吃喝玩樂」的強項,
帶著兒子出發流浪去!
喔!不是啦!~~~是出發尋寶去!



本來想去吃米苔目說,
結果在永興街發現了這家有意思的店-「打鐵豆花」.
(歹勢!因為我們家攝影師外出,所以我只能用小DC&爛技術拍照了!)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嘿!!)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看起來設計感十足.







牆上掛滿了訴說品牌精神的海報,
吳老闆選擇以這樣低調的行銷工具,
和來訪的客人互動!



超口愛的鐵盒容器,看著嘴角上揚的小鐵人,
心情也跟著變好了呢!



我接受店員的推薦,選擇了最原汁原味的細冰泥湯種,
果然不失所望,甜度適中的細緻冰沙,
配上手工豆花及豐富的配料,
成就了絕妙好滋味!



這是店家設計有創意的集點卡.



還有字體粉小的名片,
年紀再大一點...可能就要拿放大鏡來看囉!


吃完了!趁著店員的空檔時間,趕緊去LDS,
這家店是今年五月開幕滴!
老闆主業是從事不鏽鋼工程,
因向新竹豆花老攤的阿伯拜師學藝,
結合了自家工廠打造出專屬的「鐵人頭」容器,
回台中推出添加「冰沙」的豆花,
沒想到大家反應如此熱烈!
我問造型可愛的鐵人頭賣不賣?
店員說:目前暫不銷售.
真可惜!我想如果價格合理的話,一定會大賣的...

這年頭的行銷靠創意,只要點子夠好,
不管是感動人心!或是傳遞了美好價值,...
在市場上就不會寂寞!



想去嚐試的朋友,要記得星期一公休喔!

打鐵豆花
Add:台中市永興街154號
Tel:(04)2235-0285
Time:11:00〜23:00

========================
***番外篇***
馬岡豆花的分店也進駐南屯區囉!
地址就在台中市東興二段與大墩一街交叉口
上個星期和同學一起來嚐鮮!



有進步!之前在昌平店吃到的豆花,都是用免洗餐具裝的,
雖然看起來質感還未達標準,
至少符合環保及沾上一點古早味.



"馬岡"也有集點卡唷!
不過和"打鐵"相較之下,就顯得老派許多,
總覺得這樣的集點卡,很容易被隨意擱置ㄟ!



牆上也訴說著"馬岡"的故事,
內容令人感動的程度,我想是見人見智的主觀啦!
不過,我對他的Logo實在有點意見ㄋㄟ!...
是回頭馬吹臘燭嗎?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