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我一整個失心瘋地...喜歡紅色!
而且是這種鮮豔的紅!
有此一說:
喜歡紅色的人是~屬於精力旺盛的行動派.
對於發懶已久的我來說...
好像又不太吻合ㄋㄟ!

好啦!
我相信心理學家說的:
一個人對顏色的喜愛或憎惡,並不是絕對的.

感謝我週遭的朋友們,
也默默地支持我在包款上的選色,
小玉訂做了一個肩背包,
她是個努力、積極、熱心的女孩,
我為她選了紅色和土耳其藍,
二個對比的顏色,
祝福她...快快找到MR.Right!



紅色的進階當然就是紫色囉!
另外幫她做的布書套!
希望她...紅到發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